關於我們

同工心聲

文:        杜姑娘

忘記怎樣回家了…

矯小的婆婆一見到我就很熱情,又開風扇又要開冷氣,最後就開了風扇,相對而坐,談起身體健康問題。她有血壓高努力,手關節有腫脹,看起來都有指節脹大,很是不適。還好她按時服藥,自理還可以,告訴我有三子一女,都已長大成家,所以剩下一個人獨居,家居尚算整潔。她很健談,每天按時運動,很努力去過活,雖然配偶離開她已經二十年了。談話間她常有血壓不穩定的情況,試過幾次不認得路回家,我即時望着她,心中有忐忑不安,但又不想她太擔心。原來她在月底就要回醫院覆診,告訴她到時要向醫生講出最近身體的變化情況。原本她服血壓藥多年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令到血壓很低,并開始有了腦退化的現象。我替她將血壓情況、沒有記性的情形、關節的變化都寫在一本筆記本上,囑咐她在覆診時交給醫生看,盼能對診下藥及早醫治,還好其子女也能常回來看望她…。

深盼你們知道…母親真的年紀大了…有時會忘記怎樣回家。

大窩口外展中心最新動向

1) 靈命方面:

    a) 主帶領引導下,於2月25日開始為長者設立“快樂崇拜”使慕道者得靈命牧養,同心敬拜。

    b) 感恩每週一讚美操後,舉行“快樂小組“有屬靈分享。

    c) 新一年將多與長者分享”神的話”會在快樂崇拜和帶備聖經聆聽版探訪長者,可分享靈糧!

2) 身心方面:

    a) 為讓長者有機會增長知識,將逢週二下午有“好學小組“將真人真事故事與其分享。

    b) 舉行”護士話你知”在健康、飲食上長者增長知識。

3) 感謝主,“年包” 奉獻有$15420。

最新消息

By CCCTW(TW) January 15, 2017

代禱事項

1) 請記念“快樂崇拜”安排,四月將每月兩次,五月之後是否每星期有安排,求主引領,讓大窩口長者得到靈命造就。

2) 求主藉著4月9日復活節聯歡會讓長者們得聞福音,認識教會。

3) 記念中心事奉肢體:  

        ~蔡姑娘身心靈得力 

        ~杜姑娘身體及探訪順利 

        ~義工們有喜樂的心事奉

        ~讚美操老師身心靈有力量 

        ~各小組導師有智慧帶領

5) 中心各項活動之籌備, 

        例如:中醫師講座、生日會、盤菜宴、聯歡會等。

6) 求主興起更多教會肢體投入社區,在中心同心事奉。

7) 紀念荃美堂開辦中心的籌劃。